团学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学工作 > 团学工作 > 正文

外国语学院召开2021年度基层团支部述职暨表彰大会

发布日期:2021-12-21 作者: 来源: 点击:

2021年12月21日中午,外国语学院于院办402举办了学院基层团支部述职暨表彰大会。高宇老师、学院团总支副书记王燕、韩正雪及学院各班团支部书记参加会议。

会上,各班团支部书记结合本年度各项工作的开展、取得的成绩、存在的不足进行了述职,并制定了下阶段工作计划。大会评选出了8个优秀团支部并进行了表彰。大会最后,高宇老师对全体团支书的辛勤付出表达了感谢和肯定,希望大家在后续工作中,一方面要继续落实团支部日常工作,配合校团委、团总支开展各项活动,同时要不断加强个人素质,提升专业本领,充分发挥在班集体中的带头作用,学会梳理总结,更好地服务后续工作的开展。

附:优秀团支部名单

商务英语21-3班团支部、翻译21-4班团支部、翻译20-2班团支部、翻译20-3班团支部、翻译20-4班团支部、商务英语19-1班团支部、商务英语19-2班团支部、翻译19-3班团支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