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学工作 > 团学工作 > 正文

外国语学院举办2021届毕业生专业教育讲座——志向立高远、学问做精细

发布日期:2021-06-03 作者: 来源: 点击:

6月3日,外国语学院在二教303举办了2021届毕业生专业教育讲座。讲座由外国语学院院长滕海主讲,党总支书记张志强、副书记吴宏、组织员朱俊梵、毕业班辅导员及2021届全体毕业生参加了讲座。

院长滕海以理想信念、锤炼品质、增强本领、脚踏实地四个关键词为主线寄语全体毕业生。他强调,要把个人理想追求融入国家和民族的事业之中,不断提高道德修养,始终保持优秀的个人习惯,将终身学习作为坚定目标,时刻脚踏实地,埋头刻苦钻研,切记眼高手低,砥砺奋勇向前,将志向立高远、学问做精细的校训精神内化于心,外化于行。

最后,滕海院长对全体毕业生提出深切希望和殷切嘱托,希望大家聚是一团火,散是满天星,站好毕业前的最后一班岗,协助老师做好毕业生文明离校的相关工作,同时祝福大家学业有成,前程似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