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学工作 > 团学工作 > 正文

外国语学院篮球队参与“汝宁杯”三人篮球比赛

发布日期:2021-11-24 作者: 来源: 点击:

为丰富同学们的课余生活,进一步推动体育运动开展,同时增强各院同学感情,促进篮球爱好者的交流,我校学生会文体部和篮球社团举行了“汝宁杯”三人篮球比赛,我院篮球队经过抽签最终与校篮球社团于11月24日在大球场进行比赛。本次比赛由高宇老师带队,队长钟鸿鑫队员耿梓朔苗荣祥刘嘉乐姬志皓五位同学参加。

本次比赛采用淘汰赛制,胜者晋级。双方队员配合默契,比分步步紧逼。我院选手不断调整战术,全力配合,快攻猛打,充分应用弹跳力和身高的优势稳住篮板。比赛最后,全场队员都使出浑身本领,他们闪电般的速度,精准的抢断,尖锐的打破,花式的动作一次又一次的引爆了现场的氛围。

通过本次比赛,我院篮球队展现了进取向上的青春风采,增强了同学之间的凝聚力,充分体现出我院篮球队团结和谐勇于拼搏的精神风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