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学工作 > 团学工作 > 正文

外国语学院举办2021年度辅导员素质能力大赛初赛

发布日期:2021-11-18 作者: 来源: 点击:

为进一步加强辅导员队伍建设,提升辅导员的职业技能和工作水平,推动我院辅导员职业化、专业化发展,1118日中午,外国语学院在院办402举办了辅导员素质能力大赛初赛。党总支书记张志强、副书记吴宏、副院长芦晓莉、商务英语教研室主任张霞翻译教研室主任王珺玥、商务英语党支部书记张录平受邀担任本次比赛的评委。

本次比赛结合我校学生处2021年度辅导员职业技能大赛的通知要求,参赛老师围绕当前时势和政策制作幻灯片进行理论宣讲,分别以追忆往昔、坚定信念”、“当我追光时,光与我同在”、“长津湖战役”、“英雄不朽,浩气长存”为主题进行了理论宣讲。比赛结束后,张志强书记对本次比赛进行了点评,充分肯定了大家的表现,并提出了许多中肯的建议。选手们赛后纷纷表示,将会继续完善自己的不足之处,并为接下来的复赛积极准备。

本次辅导员技能大赛初赛充分展示了我院辅导员的精神风貌,对提升辅导员综合素质、打造学习型和研究型辅导员队伍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