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学工作 > 团学工作 > 正文

外国语学院举办学生会换届选举暨表彰大会

发布日期:2021-11-12 作者: 来源: 点击:

为更好的开展学生工作,进一步增强学生间的凝聚力,外国语学院于11月4日在一教E102开展了外国语学院学生会换届选举暨表彰大会。外国语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吴宏,19、20级辅导员高宇、关迎雪,学生会成员及21级学生代表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议伊始,20级学生会执行主席程嘉豪进行发言,他向参会人员分享了自己任职期间的一些深刻经历和心得体会。紧接着,部门竞选人员依次上台进行演讲,参选人员以最热情、最认真的态度,向老师和同学们展示了规范自己、服务学院的决心。竞选结束后,高宇老师对本次大会进行总结,吴宏书记向同学们提出自己的期待和要求,本次换届大会圆满落下帷幕。

本次换届大会的成功举办,为我院学生组织注入了新鲜血液。相信新一届学生会将以“团结,求实,进取,创新”为宗旨,为外院的发展竭尽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