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学工作 > 团学工作 > 正文

外国语学院21级“小萌新”报道

发布日期:2021-10-11 作者: 来源: 点击:

107-9日,外国语学院终于迎来了心心念念的“小耳语”们,期待与思念变为现实,快跟随着小外的脚步一起去迎新第一线一探究竟吧!


踏入外国语学院的迎新地点,迎面而来的就是热情又亲切的学长学姐们,当然还有一直在等待“小耳语”的辅导员老师,他们为了迎接“小耳语”做好了充足的准备。


我院院长滕海,党总支书记张志强,副书记吴宏等领导也来到迎新现场,检查和指导迎新工作,确保迎新工作的万无一失,期间与新生亲切交谈,询问新生的报道情况及生活状况,为新生和家长答疑解惑。


21新生们在学长学姐的耐心指导下,顺利而又有序的完成了人脸识别、新生登记、提交资料等工作。



签字为号,“小耳语”们在这里签下自己的名字,叩响大学理想之门,扬帆开启梦想之旅,绚丽多彩的大学生活就此开始。


学长学姐们身披红色马甲,化身志愿者大队,帮助“小耳语”们搬运行李,送到宿舍,此外还有摆渡车来往于迎新地点和宿舍,来为新生们减轻负担,我院志愿者们满怀热情,服务细致认真,“小耳语”纷纷“五星好评”。


这其中,最为显眼的当属岳子豪学长了,181920级,再到现在的21级新生迎新,每次迎新都有他的身影,迎新队伍中的“老大哥”,热情不减当年,在这次迎新中,依旧在最活跃的那批人当中,满满的全是干劲!


志愿者队伍一批又一批,而另一批始终活跃在迎新第一线的“记录者”们,他们的身影也被记录了下来,看!这是我院新媒体的工作人员,他们眼光“犀利”,记录下了一个又一个精彩瞬间。


21们的到来,给我们带来了青春热情,还有对未来的无限希望,衷心希望2021级新生能不忘初心、怀抱理想,始终以昂扬向上的姿态面对未来,在外院这片天地展翅高飞,用拼搏和努力奏响青春华丽的乐章!(外国语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