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学工作 > 团学工作 > 正文

外国语学院2021级新生入学教育系列(十三)————总结班会

发布日期:2021-09-28 作者: 来源: 点击:

2021925日下午,外国语学院2021级新生辅导员李丹,陈嘉,方钰媛和李金慧老师利用腾讯会议网络平台,分别为21级商务英语和翻译专业的新生召开了入学教育总结班会。

会上,各位辅导员回顾了新生教育的主要内容,对系列讲座中的重点内容进行了强调,邀请各班同学分享了自己的心得和感悟。同学们发言踊跃,纷纷表示有信心规划好自己的大学生活,用积极的态度迎接崭新的未来。班会最后,辅导员强调了新生入学教育的重要意义,向即将到校的新生们表达了真挚的期待和祝福。

本次总结班会巩固了新生入学教育的相关内容,听取了同学们的心声,是一次师生交流的盛会。在各方面知识的助力下,同学们将更快地适应大学生活,用阳光的心态和洋溢的热情迎接崭新的大学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