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学工作 > 团学工作 > 正文

外国语学院举办学生干部迎评工作培训会

发布日期:2021-09-23 作者: 来源: 点击:

为迎接学校本科评估,提高学生干部的责任心和思想道德素质,外国语学院于919日晚在院办402召开了学生干部迎评工作培训会,培训由外国语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吴宏主讲。

会上,吴宏副书记首先向学生干部强调了本次本科评估对于我院发展的重要性,并介绍了我院致力于评估工作所做的准备工作以及具体情况。接着,吴宏副书记向同学们阐释了“以评促建”的深刻含义,并传达了我院师生应以积极的态度、崭新的精神面貌迎接即将到来的本科评估,全力确保评估工作的顺利进行。随后,吴宏副书记带领全体学生干部共同学习了培训手册,结合自身经历,指出了处处留心皆学问的深刻体会,强调了我们在平时生活中要提高好奇心,时刻保持求知若渴的状态。

会议最后,吴宏副书记再次强调了召开此次会议的意义,肯定了我院全体师生在近期的付出,对即将到来的本科评估充满希望和信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