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学工作 > 团学工作 > 正文

外国语学院学生参观我校三馆三中心

发布日期:2021-09-23 作者: 来源: 点击:

为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彰显学校文化特色919日下午,外国语学院20级学生集体参观我校三馆三中心

在负责人的带领下同学们先参观了校史馆馆内陈列着各种文化资料和手写笔记、论文以及珍贵的校友大合照和我校知名校友介绍。各种文献资料和荣誉证书彰显了我校百年辉煌的画卷,见证着百年之路的蜕变与成长。接着同学们又参观了大别山生物多样性标本馆各种鱼类、鸟类、植物类标本让大家感受到了大别山文化的多样性拓宽了视野、增长了见识。之后同学们又参观了耕读文化和乡村振兴展览馆及大学生众创空间、教师发展中心和大学生服务中心。参观完毕同学们在负责人的带领下有序离场。

此次活动的圆满完成深化了同学们对学校文化的认同感彰显了学校的文化特色以及学校以文化人以文育人的育人理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