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学工作 > 团学工作 > 正文

外国语学院青工部举办防溺水安全宣讲会

发布日期:2021-06-08 作者: 来源: 点击:


为增强同学们的安全意识保障大家的生命安全切实加强安全教育2021年6月6日晚外国语学院青工部于二教204举办防溺水安全宣讲会19、20级同学参加了本次宣讲会。

活动伊始主持人播放溺水案例视频让同学们知道防溺水的重要性以及学习自救措施的必要性。随后主持人邀请同学们结合案例发表个人看法同学们纷纷表示今后一定会更加注重自身安全积极进行防溺水安全宣传同时呼吁大家要增强安全意识。紧接着主持人邀请同学们参加倒着说击鼓传花小游戏紧张刺激的游戏使现场气氛高涨热烈大家在潜移默化掌握了许多有关防溺水的小知识。随后主持人讲解了不慎溺水后的相关应急方法进一步让同学们了解到一些实用有效的应急手段与常识。为巩固同学们对防溺水知识的掌握活动进入问答环节同学们积极踊跃地回答相关问题每位参赛者对于防溺水知识的掌握都胸有成竹答题正确率一路攀升。最后主持人宣布获奖人员名单并邀请获奖者上台合影留念本次宣讲会至此圆满结束。

本次防溺水宣讲会的成功举办加强了同学们的防溺水安全意识普及了防溺水安全知识确保同学们在接下来的暑期更能切实保护好自己的安全过一个健康快乐的暑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