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学工作 > 团学工作 > 正文

外国语学院召开2021年夏季征兵宣传动员会

发布日期:2021-06-02 作者:外国语学院 来源: 外国语学院 点击: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2021年大学生征兵各项工作,让同学们更加直观、深入了解参军入伍最新政策和军队生活,鼓励大学生响应国家号召,积极投身军营,5月27日至6月2日,外国语学院2021届毕业班级和在校年级通过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召开毕业生应征入伍宣讲会。会议由班级辅导员主持,全体学生参加。

   会上,辅导员老师就大学生应征入伍的重要意义和报名流程、条件、男女生参军入伍的区别、入伍后的发展前途、退役后复学、就业、升学等相关政策进行了解读,鼓励有意向参军入伍的同学积极携笔从戎,保家卫国。通过讲解,同学们对入伍相关政策及要求有了更加清晰的认识,也更加坚定了携笔从戎、磨砺人生、坚守奉献、投身祖国国防事业建设的决心。

   本次宣讲会的召开,积极引导了新时代大学生将成才梦融于强国梦、强军梦,是学院对国防工作高度重视的体现,是立德树人的有力抓手,更是贯彻落实国家“强军梦”的关键一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