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学工作 > 团学工作 > 正文

外国语学院举办“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讲红色故事”主题团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1-04-19 作者: 来源: 点击:

 

引领广大团员讲好红色故事、传承红色基因弘扬党的红色革命精神2021412日至13外国语学院举办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讲红色故事主题团日活动181920各班辅导员及全体同学参加了本次活动。

首先各班主讲人向同学们介绍本次团日活动主要内容明确了以讲好红色故事为主题的活动目的。接着,同学们随着主讲人深入了解党的光辉发展历程回顾了中国共产党拼搏反抗不断壮大的艰苦岁月。主讲人的解说下,同学们了解到邱少云、黄大年、董存瑞等革命先辈的英雄事迹,潜移默化中一次次接受着革命精神的洗礼。紧接着同学们共同观看相关视频 进一步感受革命先驱不畏牺牲、一心为党的崇高精神品质。最后,全体同学高举右拳郑重宣读入团誓词齐声合唱共青团歌庄严的誓和嘹亮的歌声展现着每一位青年团员拼搏奋战的勇气与信念。此次团日活动至此圆满落下帷幕。

本次团日活动的成功举办激发了同学们的爱党爱国热情激励同学们顽强拼搏、不断奋斗号召同学们积极弘扬红色革命精神共同讲好红色故事坚定跟党走的理想信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