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学工作 > 团学工作 > 正文

外国语学院开展“诵党史、守初心、担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1-05-13 作者: 来源: 点击: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往深里走、往心里走、往实里走,增强学院教职工和学生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的学习成效,5月11日下午,外国语学院在行政楼803开展了诵党史、守初心、担使命主题党日活动外国语学院党政班子成员、3个教工支部党员及学生支部党员参加了此次活动,学院党总支书记张志强、院长滕海、党总支副书记吴宏、副院长冯昱、芦晓莉以及李海燕老师应邀担任此次比赛评委。

本次诵读比赛各党支部在初赛基础上共选出十名党员参加比赛选手们从浙江嘉兴南湖上的一条小小红船到领航中国的巍巍巨轮,在百年奋斗历程中紧扣“诵党史、守初心、担使命”的主题,用流畅的语言、激昂高亢的声音、浓厚的感情,歌颂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年来的风雨历程和光辉成就,充分抒发了对党和祖国的无限热爱,引发在场评委和观众们的强烈共鸣和阵阵掌声。经过角逐,大赛评选出一、二、三等奖,其中,来自学生第一、第二党支部的董静、岳子豪同学取得大赛一等奖的好成绩。

此次党史诵读比赛为全院教职工和学生们党史学习教育营造了浓厚氛围,让在场观众真切领悟到革命先烈矢志不渝的初心,生动再现了革命烈士崇高的理想信念,感悟百年党史的思想伟力深深震撼着现场观众的心灵。本次活动有助于引导全院教职工和学生们知史爱党、知史爱国,坚定理想信念,从百年党史中汲取奋斗的力量,以优异的成绩献礼建党百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