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学工作 > 团学工作 > 正文

外国语学院举行团总支学生会换届选举大会

发布日期:2015-11-03 作者: 来源: 点击:

11月3日,外国语学院团总支学生会换届选举大会在二教304举行。外国语学院学工组成员、33名竞聘者以及100多名大一新生共同参加了此次换届选举大会。

大会开始,主持人首先介绍了今天到场的老师。院团总支书记吴宏老师致开幕词,他首先对大会的召开表示热烈的祝贺,在肯定上一届学生会取得的优秀成绩和巨大进步的同时,他强调了本次换届选举的重要性,并希望学生代表在选举的过程中要坚持标准和原则、履行好自己的职责。随后竞选环节正式开始。本次换届在学生自愿报名,院团委综合考察的基础上,最终确定了33名候选人参加本次换届选举。参加竞选人员通过个人演讲,幻灯片展示向大家呈现了自己的工作能力、工作经验以及未来的工作规划。候选人的演讲各具风格,妙语连珠,竞选口号极富魅力。他们回忆自己在院学生会、校学生工作中的收获,客观真实地指出不足,畅谈自己心目中外国语学院的美好明天。

最后,吴书记作出了总结,他对他对33位竞聘者精彩的表现表示赞同,希望同学们树立良好的心态,鼓励大家积极投入团体活动中,珍惜每一次机会,利用好学生会这个大平台,服务大家,提神自我,要养成敢于争先的精神,努力将外国语学院学生会建设成为朝气蓬勃、奋发有为、富有活力、广大同学依赖的组织。至此,本次竞聘大会在热烈的掌声中圆满结束。(外国语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