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学工作 > 团学工作 > 正文

外国语学院举行欢迎新生入学主题班会

发布日期:2015-09-14 作者: 来源: 点击:

9月14日上午,外国语学院2015级全体新生在各班辅导员的组织下,在2B语音室召开欢迎新生入学主题班会。

本次班会是新生入学以来的首次班会,外国语学院极为重视。班会之前,辅导员吴甜甜带领同学们参观了校园,对学校的环境、基础设施等进行了简单的介绍,并强调了校园安全、校园环境的保护等问题。

班会上,同学们依次进行了自我介绍,并分享了对于大学生活的期待和未来的计划,初步建立了友谊和集体意识。各班辅导员对即将到来的军训生活提出了相关要求,并就大学学习问题和生活进行了的介绍,强调了大学里自主学习的重要性,要求大家提高竞争意识,在生活中与室友相互包容。

此次主题班会让2015级新生对于大学校园生活有了初步的了解,相信他们在接下来的四年中会有所收获,在更广阔的平台上施展才华。(外国语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