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学工作 > 团学工作 > 正文

外国语学院领导深入学生宿舍慰问2015级新生

发布日期:2015-09-13 作者: 来源: 点击:

 9月13日下午,外国语学院党总支书记张志强,团总支书记吴宏带领15级辅导员老师们来到学生宿舍,亲切看望2015级新生们。

    在慰问过程中,院领导以及老师们亲切地询问学生家乡、专业、以及环境适应情况,还认真倾听了新生选择商务英语专业的原因,并指出该专业符合国际趋势,希望新生们好好珍惜大学时光,努力提升自我。得知许多新生来自新疆、四川、甘肃等地,张书记指出大学班级是个集体,同学们要相互关心,互相帮助,共同成长。 此外,张书记还强调,新生要特别注意人身、财产安全。他指出,同学们最好不要带太多现金,尽量结伴出行,以及在寝室里不要违规使用电器。宿舍气氛欢乐而活跃,在师生交流的欢声笑语中同学们体会到来自学院无微不至的关怀,学院领导们也感受到新生们新鲜而充满活力的气息。(外国语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