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学工作 > 团学工作 > 正文

外国语学院召开“感恩,我该怎么认识你”心理健康主题班会

发布日期:2015-12-01 作者: 来源: 点击:

121日,外国语学院15级商务英语2班在二教317教室召开感恩,我该怎么认识你心理健康主题班会。

适逢月初,班会先总结了11月份的班级纪律,早操、上课、晚自习出勤情况,对按时出勤,积极参加集体活动的同学进行了表扬。接下来,班长毛宇以感恩与珍惜为主题,发表了演讲,感谢同学们对自己工作的支持,感恩同学们的陪伴,号召同学们彼此之间相互珍惜,相互包容,快乐地度过大学生活。同学们深受感动,纷纷上台发言,表达相聚相伴的情谊,并约定一起成长,一起成才。班会之后,同学们一起到操场做趣味心理游戏,并摆出型合影留念。

此次班会取得了良好的效果,增强了班级凝聚力,增进了同学们之间的感情,帮助同学们构建和谐的人际关系,鼓励同学们做一个快乐幸福的人,在大学的旅程上留下美好的记忆。(外国语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