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学工作 > 团学工作 > 正文

外国语学院召开“反腐倡廉”主题团日活动

发布日期:2015-11-13 作者: 来源: 点击:

11月12日晚上,外国语学院在二教405召开以“反腐倡廉”为主题的团日活动,这次团日活动由团总支书记吴宏主持,2015级新生全部到场。

在这次活动中,吴宏书记给大家详细介绍了“反腐倡廉”的实际本质,同时告诫大家要时刻牢筑反腐倡廉的思想防线,克己奉公,廉洁自律,认认真真做事,清清白白做人,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培养自身的社会责任感,顺应形势发展,强化保廉意识,始终保持奋发进取的精神状态,真正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道德防线,勤奋做事,廉洁做人。这次活动,让外国语学院学子对“反腐倡廉”有了更深层次的认识。
   此外,吴书记还给大家强调了安全问题,首先是校园安全,让大家提高自我保护意识,建设和谐校园,其次是谨防网络诈骗和传销陷阱,通过一些学生的亲身经历,告诫大家提高自身的安全意识。在学习方面,要求大家按时上下课,认真学习,树立明确目标,多读书开拓视野,多交流发言,形成良好的班风学风。(外国语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