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学工作 > 团学工作 > 正文

外国语学院召开15级学生干部培训大会

发布日期:2015-11-11 作者: 来源: 点击:

冷冽的寒风挡不住新同学的热情,挡不住他们强烈的求知欲和对自我提高的渴望。11月10日下午,外国语学院在2B401召开院团总支干部培训大会,会议由团总支书记吴宏主持。2015级学生班干部以及学生会成员参加本次大会。会议由“成为一名优秀的学生干部”和“做好学生会工作”两部分组成。

会上,吴书记从自身定位,学生干部的能力与培养,学生会干部的处事细节三方面进行了讲解。吴书记强调学生干部必须具有良好的行为习惯,不仅要学习好,还要有责任心,自我管理能力强,能为他人树立榜样。此外,14级学姐详细介绍了学生会各个部门的职责和性能,让大家更清楚地了解自身的责任。

最后讨论环节,各班班干部和学生会成员踊跃发言,会议在一片欢声笑语中结束。通过此次大会,进一步统一了全院学生干部的思想,明确了学生干部的责任,以学生干部的良好形象带领全院学生勤奋学习,用实际行动推进学生会工作再上新台阶。(外国语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