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学工作 > 团学工作 > 正文

外国语学院举办女生节活动

发布日期:2021-03-12 作者: 来源: 点击:

为活跃校园文化氛围,营造温馨轻松的节日氛围,丰富同学们的精神文化生活,2021年3月11日晚,外国语学院女生部于二教204举办女生节活动,我院20级全体女生参加了本次活动。

活动开始,女生部为大家发放可口的小零食,主持人对我院女生节活动进行介绍,帮助大家了解活动主题接着,活动以“成语接龙”、“你来比划我来猜”、“数字炸弹”、“击鼓传花”“自信女生最美丽”趣味游戏的方式进行。在成语接龙环节中,大家妙语连珠、自信满满“你来比划我来猜”环节中,同学们乐在其中,搭档们默契的配合引得观众们掌声不断击鼓传花游戏中,很多幸运儿”为大家进行才艺表演,婉转的歌声为活动气氛添几分色彩最后的“自信女生最美丽”环节为大家提供了一个展示自我的舞台,台上同学们落落大方的表演进一步体现我院女生的才艺风貌。活动在热烈的掌声中画上完美的句号。

本次活动不仅增强了校园节日氛培养同学们的精神文化意识,而且体现了我院女关爱关怀,激励同学们满怀期待和热情地迎接今后的学习和生活(外国语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