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师培养

当前位置: 首页 > 师资队伍 > 教师培养 > 正文

外国语学院教师参加跨境电商新业态培训

发布日期:2023-03-20 作者: 来源: 点击:


2023年3月17、18日,外国语学院商务英语教研室主任张霞和骨干教师闫素芬参加由河南省电子商务培训中心组织的“跨境电商新业态知识技能培训”。本次培训由郑州师范学院承办,来自郑州伊赛尔科技有限公司、郑州火烈鸟国际贸易有限公司、北京思希教学培训资讯中心创始人与资深高管主讲,重点介绍了传统贸易公司的发展历程,跨境电商的选品与TIKTOK视频剪辑、发布、文案与标题撰写技巧,以及变现与收款方式介绍。

来自河南省内外20多所高校30余名教师参加了本次培训。在培训过程中,专家与老师针对课程内容进行了深入探讨与交流。通过此次培训,老师们对Tiktok有了更加清晰的认识,了解了运营Tiktok账号的基本技巧,及其对跨境电商带来的价值与意义。两天的培训,不仅加深了老师对跨境电商的认识,还学习了省内兄弟院校先进的跨境电商实践、实训教学经验,同时也提高了商务英语教研室教师的专业能力,丰富了商务英语专业学生进行实训、实践教学的内容,有助于提高商务英语专业实践、实训教学的质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