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师培养

当前位置: 首页 > 师资队伍 > 教师培养 > 正文

商英教研室全体成员参加全国跨境电商高级师资培训

发布日期:2022-11-11 作者: 来源: 点击:

在副院长芦晓莉和蔡鸣的倡导和带领下,外国语学院商务英语教研室全体教师于115日至7日参加了第2期全国跨境电商教学能力提升暨跨境电商虚拟仿真综合实训说课专题高级师资研修班,并顺利通过考核。

本次师资研修班旨在进一步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和全国教育大会精神,以“共建、共融、共享”推动高等教育高质量发展,着力高水平建设跨境电商“金专”,打造跨境电商虚拟仿真综合实训“金课”,培养“双师型”跨境电商“金师”,建好跨境电商理论与实训一体化“金教材”,为社会培养更多更优秀的高素质跨境电商技术人才。

在为期三天的研修班培训中,商务英语教研室全体教师,在云端积极学习跨境电商的基础知识与优秀平台案例,了解跨境电商大数据平台的各个重要板块和功能,并针对当日课程内容在商务英语教研室群内打卡学习,开展复盘研讨,在此过程中将所学所感深化、细化、强化、固化、优化。

通过此次跨境电商师资培训,进一步拓宽了我院商务英语专业人才培养的思路,也为我院“双师型”师资建设以及更好开展跨境电商教学等提供了有益借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