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师培养

当前位置: 首页 > 师资队伍 > 教师培养 > 正文

外国语学院召开辅导员职业技能大赛暨辅导员工作研讨会

发布日期:2015-11-27 作者: 来源: 点击:

为提高辅导员职业技能,探索学生工作新思路,1127日上午,外国语学院在行政楼802办公室召开

辅导员职业技能大赛暨辅导员工作研讨会。会议由院学工组组长张志强书记主持,学工组成员、现任及曾经担任过辅导员的几位老师参加了会议。

为提高辅导员职业技能,探索学生工作新思路,1127日上午,外国语学院在行政楼802办公室召开辅导员职业技能大赛暨辅导员工作研讨会。会议由院学工组组长张志强书记主持,学工组成员、现任及曾经担任过辅导员的几位老师参加了会议。

会上,首先由院里此次选出的参加校辅导员职业技能大赛的选手对自己的比赛准备情况进行了汇报。在观摩了她的幻灯片展示后,大家对此进行了讨论,提出了参赛意见和建议。接着,大家一起观看了2015年全国辅导员职业技能大赛总冠军的比赛视频,借由此,大家畅谈和交流了辅导员工作的经验和心得体会。最后,张书记对院学生工作提出了要求和宝贵建议,希望大家勇于探索和创新,用心把学生工作做精做细做出新意。

此次辅导员工作研讨会让大家对如何提高辅导员职业技能进行了深入的思考,相信对促进院辅导员队伍建设和促进院学生工作再上一个台阶将起到重要作用。(外国语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