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师培养

当前位置: 首页 > 师资队伍 > 教师培养 > 正文

外国语学院在德促贷款项目翻译方面做出突出贡献

发布日期:2016-01-23 作者: 来源: 点击:

     随着我校德促贷款项目评估会议纪要签字仪式的隆重举行,外国语学院的各项工作也接近尾声。本学期,我院全体老师同心协力,在工作、学习、业务进修等方面取得了一系列骄人成绩,在德促贷款项目资料翻译方面做出了不懈努力。 
    我院先后抽调出青年教师20多人次组成翻译小组,小组成员认真翻译,用词严谨、加班加点,圆满地完成了学校安排地各项翻译任务,她们专业的水平,敬业的精神获得了一致好评,为我校项目评估签字仪式的顺利进行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本次项目评估自1月18日启动,经过四天紧张的工作,通过会议讨论、提问等形式对我校各项材料进行了认真、仔细地审查评估,通过现场参观形式对项目实施场所、环境等进行了评估,并实地考察了我校校外实训基地,对校企合作办学情况进行了评估。
    期间,我院院长滕海,青年教师闫达、沈克琳、吴甜甜全程陪同项目专家,随时做好翻译以及服务工作,对该仪式的顺利进行做出了突出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