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师培养

当前位置: 首页 > 师资队伍 > 教师培养 > 正文

外国语学院优质示范课第五十五讲顺利开讲

发布日期:2019-05-08 作者: 来源: 点击:

2019年4月24日上午10点,外国语学院张录平老师主讲优质示范课第五十五讲《大学英语(四)》在一教C102教室顺利开讲。

校级教学督导员杨刚、彭孝义,校教学质量监控与评估中心副主任张祖成、董园飞老师及学院部分教师观摩了此次教学活动。学校实验设备管理处大力支持本次观摩活动,并对本次观摩过程全程录像存档。课前,商务英语教研室主任段云虹老师简要介绍了张录平老师的基本情况。

课中,老师首先复习了上节课内容,接着讲授了本节课内容—What factors should take into account when choosing a career以及How to choose the right career张录平老师讲课循序渐进引导学生对话题进行讨论,课堂气氛十分活跃,运用多种教学方法锻炼了学生听说读各方面的能力,教学过程完整而丰富。通过开放式问题的引入,让学生在讨论中了解了职业和职业规划的重要性

课后,校教学督导员杨刚老师进行了点评,指出:张录平老师备课充分,教学内容熟悉;讲授内容深入浅出,实用性强;教学目的明确,详略得当,条理清楚;与学生有互动,课堂气氛活跃,取得了较好的教学效果。(外国语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