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师培养

当前位置: 首页 > 师资队伍 > 教师培养 > 正文

外国语学院举行2019届本科毕业论文答辩会

发布日期:2019-05-20 作者: 来源: 点击:

       

按照信阳农林学院本科毕业论文(设计)工作管理办法和本科毕业论文(设计)工作程序,外国语学院分别于518日上午8:00519日上午800在实验楼2B4012B4042B4052B406举行2019届本科毕业论文答辩会。商务英语专业答辩审核通过的学生参加了此次毕业论文答辩,外国语学院院长滕海副教授、院总支书记张志强以及学院其他教师参与答辩会。

2019届商务英语专业学生共分为七个答辩小组。答辩前,各组答辩秘书介绍了答辩中注意事项,并以抽签形式决定学生的汇报顺序。随后在答辩过程中,答辩小组成员认真聆听了学生做的汇报总结,并进行了详细的点评,对其中的研究内容、研究方法、结论,以及论文格式、用语等方面提出了许多中肯的修改意见和建议,参加答辩的学生进行了认真的回答和记录,并表示会按照提出的意见进行详细认真的修改。此次2019届论文(设计)答辩会分别进行了近个小时。

 毕业论文环节是本科教育教学的重要组成部分,我院对此高度重视,在答辩之前就要求指导老师认真修改,学生要本着实事求是的精神来完成毕业论文。外国语学院将对此次毕业论文答辩工作认真总结,对商务英语专业学生在完成毕业论文过程中出现的问题进行反思和讨论,完成和汇总相关材料,为开展下届本科毕业论文工作积累更丰富的经验。(外国语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