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师培养

当前位置: 首页 > 师资队伍 > 教师培养 > 正文

我校本科毕业论文专项检查组莅临外国语学院指导工作

发布日期:2019-06-16 作者: 来源: 点击:
2019年6月12日下午在外国语学院803会议室,学校本科论文专项检查督导组开展了对外国语学院2019届商务英语专业本科毕业论文的专项检查。校督导组成员杨刚老师主持检查工作,董园飞老师参加。
外国语学院院长滕海首先对2019届商务英语专业本科毕业论文工作进行了总结汇报。接着,督导组老师严格按照学校规定,认真检查了外国语学院毕业论文组织管理工作是否规范,专业选题、指导教师安排等是否符合学校要求,并对2019届105名毕业生的开题报告格式、论文格式、论文质量、相关表格填写、以及论文归档情况等逐一进行核查。检查结果表明,2019届商务英语本科毕业论文组织管理工作规范、论文选题符合专业要求、指导教师和指导学生的数量匹配适当、论文归档完整规范。但同时也存在一些问题,如部分表格上个别栏目漏签字、个别论文格式不够细致规范等。
此次本科毕业论文专项检查工作对进一步加强外国语学院本科毕业论文的规范化、细致化管理具有积极的促进作用。专项检查工作结束后,学院将根据检反映出的问题,组织论文指导老师积极着手进一步自查,高质量高效率地完善毕业论文整改工作。 (外国语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