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师培养

当前位置: 首页 > 师资队伍 > 教师培养 > 正文

外国语学院召开2016级毕业论文开题动员会

发布日期:2019-06-21 作者: 来源: 点击:

为了确保2016级商务英语专业毕业论文选题工作顺利开展,外国语学院于2019年6月20日在二教406召开毕业论文开题动员会,外国语学院院长滕海,教师代表范琼琼、张霞、李贵垓等参加。

会议伊始,滕院长首先讲述了毕业论文的重要性。他强调毕业论文不仅是对学生的知识能力的一次全面的考核,更是提高学生综合运用专业知识和毕业后求职立业能力的重要举措,叮嘱本届学子一定要高度重视起毕业论文的写作。接着,李贵垓老师为学生们讲解了开展论文写作的流程以及时间安排,并且结合往届毕业生的经验,提醒同学们要克服自身拖延症,提早开始准备论文。其后,张霞老师细致地向学生们介绍毕业论文的选题技巧,从选题的流程、方式、到写作方法,为学生们毕业论文的选题传授宝贵的经验。最后,院长和老师们一一解答了学生们提出的关于论文写作方面的困惑,使参会学生受益匪浅。

此次毕业论文开题动员会的召开使学生们意识到了毕业论文的重要性,了解到了论文撰写的基本流程和时间安排,明确了选题要求和思路方法。通过召开动员大会,学生可以提前了解毕业论文的基本要求,然后根据自己的兴趣,利用暑假时间研读相关文献书籍,为大四上学期的开题工作打下良好的基础。(外国语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