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师培养

当前位置: 首页 > 师资队伍 > 教师培养 > 正文

外国语学院学生在2019年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中获佳绩

发布日期:2019-07-01 作者: 来源: 点击:

        近日从2019年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组委会传来佳绩,我校外国语学院学生潘梦从初赛中脱颖而出,在蔡鸣老师带领下参加河南赛区决赛并在决赛中表现突出,荣获B类一等奖。此外,我校还有5人获二等奖 其中B3人,C2人;8人获三等奖,其中B5人,C3人。我校共有159名学生参加了4月中旬的初赛,我校获得优秀组织奖。

     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是高等学校大学外语教学指导委员会和高等学校大学外语教学研究会组织的全国唯一一个考查大学生英语综合能力的竞赛活动。它是由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考务组主办。2019年河南省赛区有57所高校430名选手参加决赛,其中A类(研究生学历考生)7人,B类(本科英语专业考生)48人,C类(本科非英语专业学生)325人,D类(专科学历学生)50人。
      
     组织学生参与此项比赛,既有利于拓展学生英语基础知识和实战能力、激发英语学习兴趣,更是对学校英语教学质量的检测,有利于推动我校英语教学迈上新台阶。外国语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