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师培养

当前位置: 首页 > 师资队伍 > 教师培养 > 正文

外国语学院召开本科人才培养方案修订会

发布日期:2019-07-10 作者: 来源: 点击:

    201978日下午,外国语学院在行政楼803会议室召开了2019级商务英语和翻译两个本科专业的人才培养方案修订会。会议特邀副校长赵一鹏、科研处处长赵聘、教学质量监控与评估中心主任王学增和教务处副处长张淮等领导莅临指导工作。会议由外语学院院长滕海主持,院班子成员、教研室主任及骨干教师参加了此次会议。

外语学院院长滕海首先简要介绍了两个专业的基本情况,接着商务英语教研室骨干教师张霞和翻译教研室负责人王珺玥老师分别从两个专业的人才培养目标、人才培养修改依据、修改思路、课程体系设置等方面进行了汇报。赵校长和其他与会领导首先肯定了学院和教研室对此次人才培养方案修订工作的重视及前期扎实的准备工作,然后就专业限选模块的设置、专业特色的突出、学时的要求等方面提出了宝贵的建设性意见和建议。

最后,滕海院长向与会领导表示感谢,并再次表示学院始终将本科人才培养放在中心地位,一定听取和吸收各位领导提出的宝贵意见,进一步完善2019级本科人才培养方案,以提升本科人才培养质量。(李贵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