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师培养

当前位置: 首页 > 师资队伍 > 教师培养 > 正文

外国语学院教师暑期赴各地进行培训学习

发布日期:2019-08-19 作者: 来源: 点击:

为加强外国语学院师资队伍建设,进一步提升教师的教育教学水平,2019年7-8月,外国语学院先后派出17名专业教师赴兰州、重庆、苏州、南京、大连进行培训学习。

郑虹、杨静参加2019年全国高等学校外语学科中青年骨干教师高级研修班(兰州)

吴宏参加2019全国应用型院校英语教学改革与发展论坛(重庆)

徐翔、陈梅、李道胜、李光莉参加2019年全国高等学校大学英语教学发展与创新研修班(苏州)

王珺玥、冯昱、周莹莹、张珊姗、黄琳、范琼琼、闫达、朱俊梵参加2019年暑期全国高校外语教师发展论坛(南京)

张瑾、段云虹参加第9期国际贸易实务金课师资培训(大连)

 

      通过暑期培训学习活动为营造我院良好的教学科研氛围,提高教师社会实践能力,加强教师的交流与学习,满足教师职业发展需要,提高我院英语教学质量起到了重要作用。(外国语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