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师培养

当前位置: 首页 > 师资队伍 > 教师培养 > 正文

校教学第三督导组到外国语学院进行试卷专项检查工作

发布日期:2019-11-04 作者: 来源: 点击:

      1031日下午,学校教学第三督导组组长彭孝义、校级督导员张曙光、赵亮一行三人来到外国语学院进行本科试卷专项检查工作。院长滕海、副院长蔡鸣及相关教研室负责人参加了本次专项检查工作。

   首先,滕院长代表学院对校督导组来院进行试卷专项检查表示欢迎,并简单介绍了学院前期开展试卷归档整理、自查情况、存在的问题及改进措施等。校督导组成员抽查了部分教师的试卷,对试卷批阅、试卷命题的标准性,试卷分析的合理性,签名、存档的规范性等方面进行了详细的检查并对抽查中发现的成绩分析不深入、标准答案评分标准不具体、归档材料不齐全等问题进行了反馈。

在听取了校教学督导组的反馈意见后,蔡鸣老师表示将根据此次督导组反馈的问题进一步整改、完善,不断提高试卷档案质量,为迎接本科教学合格评估打下良好基础。(外国语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