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师培养

当前位置: 首页 > 师资队伍 > 教师培养 > 正文

外国语学院开展考研英语辅导系列讲座(二)

发布日期:2020-11-17 作者: 来源: 点击:
11117点,在前期进行的考研英语辅导讲座(一)的基础上,由外国语学院组织的考研英语系列讲座(二)在图书馆六楼报告厅如期举行。本次讲座由新东方考研英语高级讲师张超主讲全校2017级近200名考研学生参加。
 张老师首先帮助同学们将历年考研英语的真题进行梳理,归纳出高频命题点,认真分析考研英语题型的特点,出题思路,常用词汇和模式;接着他有针对性地讲解了每种题型的解题思路,注意事项以及考生常犯的错误。最后,张老师以真题为例,就考研英语的关键得分环节—阅读和写作给同学们提供了实用的实战技巧,同时还在阅读流程、时间把控等方面提出了一些富有建设性的建议。他幽默的教学风格和独特的学习方法赢得了同学们的喜爱,增强了同学们对考研的信心。整个讲座持续了两个小时,讲座最后张老师和同学们进行了互动问答,针对同学们的提问给出了明晰的指导和可行的方法。
此次讲座的开展为考研冲刺的同学们打了一针强心剂,帮助其掌握一些实战技巧的同时也坚定了其考研信心,助力其以更积极乐观的心态迎接考研这一挑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