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师培养

当前位置: 首页 > 师资队伍 > 教师培养 > 正文

外国语学院学生在2020“外研社·国才杯”英语比赛中荣获佳绩

发布日期:2020-12-10 作者: 来源: 点击:

 

    2020年11月7日,外国语学院共八名同学参加了2020“外研社·国才杯”全国英语阅读、写作、演讲大赛(河南赛区),在外国语学院领导的关心下,在外国语学院张霞、徐翔、嵇丽娜等教师的精心指导下,他们凭借扎实的基本功和较强的思辨能力在比赛中发挥出色、表现优秀,其中选手王若楠、杜雪儿和单多多分别获写作比赛一、二、三等奖;选手李嘉妮获阅读大赛一等奖、陈思阳和徐倩丽获阅读大赛二等奖;选手陈南冰和刘超强分别获演讲比赛二等奖和三等奖。

    外国语学院将继续以此类比赛为契机,以应用型人才培养为目标,定期举办更多的英语类竞赛活动,为学生搭建锻炼外语能力、沟通能力与思辨能力的综合平台,增强学生的跨文化交际意识,开拓国际视野,提升职业素养。(外国语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