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师培养

当前位置: 首页 > 师资队伍 > 教师培养 > 正文

外国语学院开展教学管理规范培训系列活动(三)

发布日期:2020-12-10 作者: 来源: 点击:

为进一步加强试卷质量及监考规范化管理,不断促成教学质量管理长效机制的建立,同时对标本科合格评估工作相关要求,外国语学院对全院教职工进行教学质量管理系列培训。

128日下午三点,系列培训()在二教404开展,由公共英语教研室副主任陆岱宝老师主讲,主要对试卷及《信阳农林学院监考守则》进行了详细讲解。同时就大家前期提出的一些共性问题逐一做出解释。随后,副院长蔡鸣就试卷命题及监考过程中需注意的问题做出了强调和补充说明。参与活动的老师对相关的教育教学规范化要求展开了积极的讨论。

  最后,滕海院长希望全体教师借由本次培训进一步提升规范化意识和质量关意识,不断按照以评促建,以评促改,以评促管,评建结合,重在建设的指导方针,为学校的发展做出贡献。(外国语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