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师培养

当前位置: 首页 > 师资队伍 > 教师培养 > 正文

外国语学院商务英语教研室教师参加“亿学3D国际商务谈判实训系统”在线培训活动

发布日期:2020-12-10 作者: 来源: 点击:

外国语学院商务英语教研室教师参加

“亿学3D国际商务谈判实训系统”在线培训活动

 

为提升我院商务英语专业学生实训能力,方便教师生开展课程专项实训和真实商务项目谈判模拟实训,12月9日中午11:00,外国语学院商务英语教研室骨干教师参加了“亿学3D国际商务谈判实训系统”在线培训活动。

培训中,亿学软件的简老师首先对实训系统作了整体介绍,实训系统从3D虚拟仿真情境出发,构造了一个全新的教育应用平台。随后,简老师对系统的操作作了具体演示,包括如何在系统内完成谈判前期准备、中期磋商和谈判成交。演示结束后,商务英语教研室教师积极讨论,简老师也对操作过程中可能出现的问题给各位老师进行了答疑解惑。

此次在线培训,使我院专业教师对如何使用仿真模拟实训系统培养学生商务沟通和谈判能力有了进一步了解,也为我院在未来能更系统地进行商务英语专业课程实训提供了指导。在未来的实训过程中,学生也有机会可以通过在3D虚拟仿真商务环境中进行实操,以便帮助学生构建3D逼真的国际商务环境,通过不同谈判角色的扮演,把握整个谈判业务过程,熟悉和体验国际商务谈判流程,达到“在实践中学习提高”的目标(外国语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