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师培养

当前位置: 首页 > 师资队伍 > 教师培养 > 正文

外国语学院邀请阎成席老师来我院作学术讲座

发布日期:2020-12-17 作者: 来源: 点击:

为进一步提高我院学生英语口语能力,规范学生语音语调,12月15日下午,外国语学院特邀我市知名英语教育学者、我院特聘教授阎成席老师于二教101教室为我院学生作题为How to Speak English Fluently?专题讲座。

阎老师分别从说好英语的重要性、说英语可能遇见的问题以及如何说好英语方面展开,通过举例、提问、讲解等方式与学生进行互动。阎老师标准地道的美式英语以及热情风趣的讲解风格深受学生喜爱,讲座氛围分外活跃。他鼓励学生们在日常生活中多创造良好的英语语言环境,多交流、多练习、多积累。阎老师深入浅出的讲解帮助同学们学到了众多英语发音及口语表达的技巧与方法,为同学们的英语学习方法打开了新的思路。

本次讲座使同学们获益匪浅。同学们纷纷表示,本次讲座使他们更加深刻地意识到流利的口语表达是对英语专业学生的基本要求,只有不断地努力练习,夯实自身专业能力,才能为今后的英语学习打下坚实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