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师培养

当前位置: 首页 > 师资队伍 > 教师培养 > 正文

外国语学院召开新进教师与导师恳谈会

发布日期:2021-04-23 作者: 来源: 点击:

       

   为了了解和掌握新进教师的发展需求,增强新进教师对学院的归属感和认同感,2021年4月23日上午9点,外国语学院新进教师与导师恳谈会在院会议室803召开。外国语学院院长滕海、党总支副书记吴宏、副院长芦晓莉、2020年新进教师及其导师参加了恳谈会。恳谈会由外国语学院院长滕海主持。
   恳谈会上,滕海院长首先指出,青年教师是学校未来发展的希望,新教师的加入,为学院教师队伍注入了新鲜的血液,增添了新的力量。同时,对新进教师提出了四点要求:一、加强学习,在加强自身专业知识学习的同时,还要进一步提高自身的党性觉悟、加强党史教育学习;二、教师责任心,作为一名高校教师,要时刻将教师的责任心放在心上;三、工作意识,在教学工作中要端正态度,树立正确的工作意识;四、注重教学范式,要经常听课、虚心向教学经验丰富的导师以及其他同行老师请教。此外,为了进一步提高新进教师的教学水平,滕院长还安排新进教师参加近期的外出培训学习。
   随后,新进教师分别就入职以来在教学和科研上存在的问题谈了自己的想法和规划,导师们对各位新进教师入职以来取得的成绩给予了肯定,同时指明进一步努力的方向。
   最后,滕院长强调,相信通过全院教职工的共同努力,外国语学院在迎评促建过程中一定会取得更佳的成绩。(外国语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