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研项目

当前位置: 首页 > 科学研究 > 科研项目 > 正文

关于申报2019年度信阳市哲学社会科学规划项目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9-04-28 作者:外国语学院 来源: 外国语学院 点击:

全校各相关单位:

2019年度信阳市哲学社会科学规划项目调研课题指南》(以下简称《指南》)已发布。现将我校有关信阳市哲学社会科学规划2019年度课题申报工作的相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指南》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全会精神,坚持以重大现实问题为主攻方向,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着力推进理论创新。课题重在研究我市经济社会发展中的重大理论和实际问题。理论问题研究应科学系统,力求创新;现实问题研究应紧密结合实际,突出应用价值,着力推出有决策参考价值的研究成果。倡导开展跨单位、跨学科的综合研究。

二、项目申请人原则上应具有中级(或相当于中级)以上专业技术职务,或具有硕士以上学位。如不具备的,须由两名具有中级专业技术职务的同行专家推荐。

三、申请人要按照《2019年度信阳市哲学社会科学规划项目课题申报表》的要求如实填写申报材料,并保证无知识产权争议。凡弄虚作假者,一经发现并查实后,取消申报资格。

四、市社科规划项目继续实行匿名方式评审,申请人在提交的匿名《2019年度信阳市哲学社会科学规划项目课题申报表》上,不得直接或间接透露任何个人信息或相关背景资料,否则取消参评资格。课题申请表内前期相关研究成果只填成果名称、成果形式(如论文、专著、研究报告等)、作者排序、是否核心期刊等,不得填写作者姓名、单位、刊物或出版社名称、发表时间或刊期等。

 五、各单位应认真组织申报工作。(一)申报者限定主持申报一项课题,(另可参与一项)。每项课题负责人仅限一名,课题组成员不得超过5人(含负责人)。无申报项目者,最多只能参加两项,请各位项目申请人认真核实自己的课题组成员凡不符合以上规定,取消当年申报主持和参与研究市社科规划课题的资格;(二)往年课题负责人不得重复申报本年度相似课题;(三)与在研的厅级(含)以上课题选题相似、主题相近的课题不能重复申报市社会科学规划课题。

  六、各单位要对申报项目的政治方向、申请人资格和申请表填写的内容严格把关。

七、申报人需提交《2019年度信阳市哲学社会科学规划项目调研课题申报表》两份(其中一份匿名)附汇总表一份以上材料由各单位科研秘书统一收取请各科研秘书于5月13、14日两天集中将以上材料报送至科技处(行政楼216办公室),同时打包发送申报表、汇总表电子版至邮箱gonghualing66@163.com

请各位项目申请人认真阅读申报要求,积极申报!

联系人:龚华玲 联系电话:0376-6687705

附件: 1.2019年度调研课题指南

2.2019年度课题申报表

3. 课题申报汇总表

 

信阳农林学院科技处

2019年4月2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