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研项目

当前位置: 首页 > 科学研究 > 科研项目 > 正文

关于河南省教育厅立项项目及时结项的提醒通知

发布日期:2020-09-08 作者:外国语学院 来源: 外国语学院 点击:

全校各相关单位及项目主持人:

 

根据河南省教育厅社语处和科技信息化处的近期通知要求,202012月中旬之前需要集中结项及清理到期超期仍未结项的项目;并进行情况通报。现将有关要求通知如下:

 

 

 

一、省教育厅社语处要求:

按照教育部要求和相关文件精神,省教育厅将在2020年10月中下旬对2015年(含2015年)以来各类人文社科类项目进行清理。请各单位提前排查本校情况并及时通知到各类项目主持人,严格按照结项要求及准备结项申报材料(省教育厅社语处将在202010月中下旬再集中受理相关结项材料,过期不候。),逾期仍未结项项目将被清理通报。至今未开展任何研究工作的项目,由依托学校追回已拨经费,并对违反规定滥用课题经费者追究责任。用项目经费购置的图书、设备等属于国有资产,按规定全部上交依托学校。所在单位如结题率过低将取消下一年申报省教育厅此类型项目的资格。

二、省教育厅科技信息化处要求:

按照教育部要求和相关文件精神,省教育厅科技信息化处将在2020年12月中下旬受理2018年(含2018年)以来立项的各类自然科学类和软科学类项目的结项事宜,过期将不再受理2018年度立项的项目结项材料。2017年及以前立项项目的结项材料不再受理,相关信息将在系统中进行清理清除。请各单位提前排查本校情况并及时通知到各类项目主持人,严格按照结项要求准备结项申报材料(省教育厅科技信息化处将在202012月中下旬再次集中受理相关结项材料,过期不候。),逾期仍未结项项目将被清理并通报。所在单位如结题率过低将取消下一年申报省教育厅此类型项目的资格。

三、我校相关项目的结项提醒

(一)请各单位及相关项目主持人按照结项要求,及时做好结项材料准备;

(二)人文社科类项目结项的,2015年(含2015年)及以前的项目结项材料只需要提交纸质版材料和电子版信息报科技处即可;集中受理时间另行通知。

联系人:喻明达  电话:0376-6506169  邮箱:kjckyglk@126.com

(三)自然科学及软科学类项目结项的,2018年(含2018年)以来立项的各类自然科学类和软科学类项目结项材料需要在省教育厅项目申报管理系统中上传进行;2018年度立项的项目结项材料务必在202012月中旬前在系统中提交,过期系统将不再受理结项等。

联系人:刘秋员 龚华玲  电话:0376-6696292 6687705  邮箱: gonghualing66@163.com

特此通知。

                                科学技术处

                                                                               2020年9月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