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研信息

当前位置: 首页 > 科学研究 > 科研信息 > 正文

外国语学院集体线上学习科研讲座

发布日期:2022-05-03 作者:外国语学院 来源: 外国语学院 点击:

    4月30日10:30-13:00,我院60余名专任教师集体线上聆听了南京师范大学外国语学院博士生导师汪少华教授的题为“如何成功申报和积极推进外语类科研项目”的讲座。本场讲座围绕“项目申报和项目推进策略及指导”、“如何选题、论证、撰写项目申报书”、“选题聚焦和论证技巧”、“积极推进项目,汇聚成果并发表成果”等内容展开,汪教授结合个人申报过程及成功经验对在线3000余人进行了详细讲解,干货满满。

    本场讲座在我院教师中反响很好,大家纷纷表示受益匪浅、收获多多。我院教师代表王晓玉老师发表了自己的感悟,她说:“本次讲座专业性强、针对性强,给我们提供了难得的学习机会,对我们申报国社科等高级别项目具有很好的指导意义,激发了我们的科研决心和信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