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研信息

当前位置: 首页 > 科学研究 > 科研信息 > 正文

关于开展校级科技创新团队建设立项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1-10-15 作者:外国语学院 来源: 点击:

各学院:

按照《信阳农林学院科技创新团队建设实施管理办法》(信农政〔202140号)有关要求,现就我校科技创新团队建设立项有关工作安排如下:

一、申报要求

1.科技创新团队的负责人应是本校正式在编人员,应具有正高职称或具有博士学位的副高职称,年龄一般不超过50周岁,应具有较高的学术造诣,学风端正,有较强的学术影响力和凝聚力,良好的组织协调能力和奉献精神。

2.此次科技创新团队的申报审核工作由各二级学院完成,学校科学技术处只负责科技创新团队的备案、中期评估和最终考核。

3.十四五期间,科技创新团队只立一次项,资助期为5年,期间不再进行新的团队立项工作。5年建设期内,自然科学类学院(农学院、牧医工程学院、水产学院、茶学院、园艺学院、生物与制药工程学院、食品学院、林学院、信息工程学院)每年每学院资助20万元,人文社科类类学院(规划与设计学院、财经学院、工商管理学院、外国语学院、旅游管理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文学艺术学院、体育学院)每年每学院资助10万元。

3.各学院应集中力量,凝聚方向,以教研室为基础,重点突出2-3个优势专业方向作为科技创新团队建设方向。

二、申请程序

1.各学院根据《信阳农林学院科技创新团队建设实施管理办法》(信农政〔202140号)制订自身申报细则。

2.申请科技创新团队的负责人填写《信阳农林学院科技创新团队建设申请书》(附件1)报所在的二级学院。

3.二级学院组织专家进行评审。

4.各二级学院审批通过后的科技创新团队负责人填写《信阳农林学院科技创新团队建设计划任务书》(附件2),由二级学院审核过后交到科学技术处审查备案。

5.科技处汇总各学院立项结果,下发立项通知。

三、截止时间

请各学院于1112日前将审核通过的科技创新团队清单(附件3)及《信阳农林学院科技创新团队建设计划任务书》(一式三份)报送到科技处。电子材料发送到kjc@xyafu.edu.cn

联系人:刘秋员,电话:6696292

科技处

202110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