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研信息

当前位置: 首页 > 科学研究 > 科研信息 > 正文

关于申报河南省社科联2021年度调研课题/2020年课题结项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1-03-06 作者:外国语学院 来源: 外国语学院 点击:

全校各相关单位:

《河南省社科联2021年度调研课题指南》现已经发布,为做好2021年度课题申报和2020年立项课题的结项工作,现将我校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2021年度课题申报

1.省社科联年度调研课题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五中全会精神以及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河南重要讲话精神,紧紧围绕省委省政府重大战略部署和中心工作,聚焦我省经济社会发展重大需求,着力进行前瞻性、全局性、战略性研究,大力推动实践基础上的理论创新,力争推出有理论说服力、有实践指导意义、有决策参考价值的精品力作,为促进我省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服务省委省政府科学决策提供切实有效的智力支持。

2.各单位应广泛宣传《指南》的内容和要求,加强对项目申报工作的管理,认真组织和指导申报工作。根据科研导向,该类课题主要鼓励副高职称以下青年教师申报,申报者限定主持申报一项(另可参与一项)。

3.本申报表封面“编号”由申报者对应填写。确定编号的方法为:《指南》中带*号选题(1-95),原则上原题申报,只填写相应选题编号;未带*号选题可在选题方向下自拟题目,只填写相应选题编号。不在选题指南中的自选题目,填写格式为“编号·自选”,自选课题分类及编号为:经济类(96),政治类(97),法学类(98),教育类(99),文史类(100)。

4.各单位申请者须于2021年3月26日下午5:00前将课题申报表纸质版一式2份(含申报表电子版)交到所属学院科研秘书处汇总初审;经各学院科研秘书初审无重复参加人员的合格申请书材料,请于2021年3月28日下午5:00前将本单位汇总后的相关人员课题申报表纸质版一式2份(另附汇总表一份)报送至办公楼二楼科学技术处(综合办公楼216房间),申报表电子版打包(用“学院+2021年度调研课题”邮件名称)发至邮箱kjckyglk@126.com,逾期不再受理。

二、2020年度课题的结项

1.2020年立项课题结项报告报送时间为2021年3月28日下午5:00前;过期不候。请各位申报者将纸质版课题结项报告一式2份、知网查重报告1份、结项封面一式2份,一并装入档案袋(档案袋上另贴1份结项封面)报送至科学技术处(综合办公楼216房间)

2. 结项报告需为word格式,以课题立项编号“SKL-2020-XXX” +主持人姓名命名。各位的结项报告电子版务必及时直接发送至科学技术处指定邮箱:kjckyglk@126.com  ,逾期责任自担。

3.凡提交的结项报告需有封面、目录、正文、参考文献,字数最少不能低于1万字;建议统一用白色铜版纸胶装成册。

联系人:喻明达   联系电话:6506169

附件一:河南省社科联2021年度调研课题指南(可从中原人文社科网 http://www.hnskl.org/ 下载)

附件二:河南省社科联2021年度调研课题申报表(可从中原人文社科网 http://www.hnskl.org/ 下载)

 

   科学技术处

   2021年3月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