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课程

当前位置: 首页 > 专业建设 > 精品课程 > 正文

《综合商务英语》精品课程顺利结项

发布日期:2022-09-23 作者: 来源: 点击:

2022922日,经项目负责人申报,教务处组织专家评审,我院校级精品课程《综合商务英语》通过了学校精品课程验收,顺利结项。

由黄丽教授主持、王珺玥副教授担任项目负责人的《综合商务英语》精品课程于20194月立项,项目组成员由我院商务英语和翻译两个教研室的几位骨干教师组成。自立项以来,项目组成员思路清晰,分工明确,通力合作,充分利用智慧树、学习通等资源平台,最终呈现了线上、线下相结合的较为完善的《综合商务英语》课程体系。课程线上资源155个,参与学生263人次。项目建设期间,项目组成员研究成果丰硕,公开发表了专业相关论文15篇,主持参与项目课题6项,实现了一定程度的教研融合。

本精品课程的建设不仅为学生提供了一个学习的平台,同时,也是学院课程建设的重要内容,是提高学院教育教学质量的重要途径,可以切实推进教育教学创新和改革,促进现代信息技术在教学中的应用,实现优质教学资源共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