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课程

当前位置: 首页 > 专业建设 > 精品课程 > 正文

外国语学院召开《综合商务英语》精品课程启动会

发布日期:2019-04-03 作者: 来源: 外国语学院 点击:
  为进一步推进精品课程建设工作,2019年4月2日下午4时,外国语学院在行政楼803会议室召开了《综合商务英语》精品课程启动会。参会人员有外国语学院院长滕海,书记张志强,《综合商务英语》精品课程项目组成员。滕海院长主持并说明了此次建设精品课程的目标和意义,询问了已上报精品课程建设计划的课程负责人所做的前期准备工作,简要说明了国内外精品课程的建设情况,为老师们释疑解难。张志强书记会上为团队打气,要求老师们排除万难建设精品课程。之后参会人员积极发言,热烈探讨,分享了各自在建设精品课程上的见解,进行了非常热烈的交流。

  会议最终拟定了本学期精品课程建设各个阶段的任务,精品课程项目组成员明确表示,他们一定竭尽全力把课程做好。

  最后,滕院长总结发言,为更好地实现精品课程的建设,学院将不遗余力为老师们提供技术支持和各方面的保障,力争把精品课程做好,更提出了要把课程做成真正的精品,把课程推向省内甚至全国的愿景。(外国语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