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新创业

当前位置: 首页 > 人才培养 > 创新创业 > 正文

外国语学院举办第九届“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

发布日期:2023-05-25 作者: 来源: 点击:

为了激发我院学生的创业热情,让更多的同学了解创业、参与创业、实现创业。外国语学院于2023年5月23日在文学艺术楼402举办了第九届“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吴宏、创业专员关迎雪、优秀辅导员代表张淑娴老师担任此次大赛评委,学院21、22级学生共组成了八个项目团队参加本次比赛。

比赛初始,主持人向参赛选手介绍本次比赛规则。接着,项目负责人依次上台通过PPT展示和演讲的形式对团队的创新创业项目进行讲解,其中包括项目概述、市场分析、具体规划和风险评估等内容。团队中同学们思维的碰撞、创意的凝结,彰显出大学生对创新创业独一无二的见解。最后,吴宏书记对活动做出点评和总结,对参赛项目提出高度赞扬,并表示希望可以借此比赛激发我院学生的创业激情,提高创业技能,推进我院创新创业教育和大学生自主创业高质量发展。

此次大赛的成功举办为我院学生搭建了“学院引导、教师指导、学生参与”的创新创业展示平台,激发了广大学生的创业热情,切实增强了创业实践锻炼,提高了创新创业能力。相信今后有更多的同学会结合自己所学专业涌现出更好的创业创意,能够在创业道路上走出自己的辉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