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新创业

当前位置: 首页 > 人才培养 > 创新创业 > 正文

外国语学院举办第八届“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

发布日期:2022-05-20 作者: 来源: 点击:

为响应全面深化高校创新创业教育改革,引导大学生树立正确的就业观和创业观,外国语学院于5月20日中午在人文艺术楼402举办第八届“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党总支副书记吴宏、团总支书记高宇、辅导员关迎雪、陈嘉、方钰媛,以及参赛项目学生参加了本次活动。

大赛伊始,主持人向参赛选手介绍本次比赛规则。随后,项目负责人依次上台通过PPT展示和现场演讲的方式对团队的创业项目进行讲解,包括项目概述、市场分析、具体规划、风险评估等内容。时代的变迁赋予了当代大学生不一样的涵义,也给予当代大学生不一样的生活和思想。各组创业项目理念新颖,彰显出大学生对创新创业的独到见解。最后,吴宏书记对本次比赛进行总结与点评,并对在场同学寄予厚望。

本次大赛进一步激发了我院大学生创新创业的热情,带动了更多大学生投入到自主创新实践,放飞自己的创业理想,创造属于自己的美好明天,也为大学生创新创业提供了广阔的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