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新创业

当前位置: 首页 > 人才培养 > 创新创业 > 正文

外国语学院举办创新创业“金点子”大赛

发布日期:2021-11-26 作者: 来源: 点击:

为增强我院同学对未来创新创业的意识和积极性,明确个人目标和发展方向。1126中午外国语学院人文艺术楼402举办了创新创业“金点子”大赛。党总支副书记吴宏20级辅导员、就业专员关迎雪,21级辅导员李丹以及20级、21部分学生代表出席了本次活动。

选手们在现场通过结合PPT依次进行演讲,充分向大家展示了自己的职业好主张、就业好点子、创业好创意结合实际有效分析提出创意独特高实效性的创新想法随着一个个选手的精彩表现,最终商务英语20-4班刘营营同学夺得本次比赛的一等奖。最后,吴宏副书记对选手在此次比赛中的表现做了总结,对参赛同学给予了肯定提出表扬,对在场的各位同学强调了职业规划和就业创业的重要性也对同学们了给予了美好期望,提出了更高要求,本次比赛圆满落下帷幕。

通过此次比赛,大大提高了同学们的职业规划意识,为大家营造浓厚的自主创新自主创业氛围,鼓励学生积极投身就业创业的实践舞台,引导青年学生走上就业创业道路,以此带动全同学的就业创业热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