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新创业

当前位置: 首页 > 人才培养 > 创新创业 > 正文

外国语学院赴新县开展学生就业创业项目调研

发布日期:2021-10-25 作者: 来源: 点击:

为进一步推动和促进学院学生就业创业工作,1024日,外国语学院院长滕海、党总支书记张志强等党政班子带领学院学生就业创业项目团队一行十人前往新县豫南葛业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就学生就业创业项目进行实地考察调研。

一大早,在公司总经理张因松的带领下,学院老师和学生实地查看了豫南葛业生物科技有限公司生产车间,徒步走访了该公司的产品生产原料野生葛根的生长基地。豫南葛业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坐落于自然条件独特的周河乡西河湾村,该地山高林密,自然条件优美,绿水青山环绕,山间溪流淙淙,山上野生葛藤遍布,野生葛根丰富,独特的自然环境造就了该地野生葛根独特的营养价值,食用和药用价值高。

豫南葛业生物科技有限公司『玉葛园』的品牌创始人张因松面对家乡有如此优越的野生资源,健康养生产品市场前景又如此开阔,为了让家乡的葛根变成金,让山里的乡亲富起来,带着对家乡的那份深情,2012年,他在河南新县创立了新县豫南葛业生物科技有限公司,不但将产业同脱贫攻坚深度融合,更影响了国内的葛根市场。

参观结束后,学院领导和学生创业团队和企业就企业产品如何从扩大内销到转为外销进行了深入交流和洽谈,并就下一步的校企合作达成了初步意向。

下午,学院一行又驱车前往了新县建厂河乡外国语学院红色文化育人基地,并就下一步学院学生来此地开展红色文化育人实践活动进行了洽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