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新创业

当前位置: 首页 > 人才培养 > 创新创业 > 正文

外国语学院举办互联网+创新创业项目展示活动

发布日期:2019-04-17 作者: 来源: 点击:
      高校创业大赛已经成为大学生创业教育的重要组成部分,为了营造有利于学生成长成才创业氛围,引导和帮助学生树立创业意识,培养创业精神,外国语学院415日在一教e101举办了互联网+创新创业项目展示活动。我院团总支书记范琼琼老师、青年教师代表闫达老师、辅导员朱俊梵老师、韩江霞老师、徐文君老师、陆岱宝老师、赵彩虹老师、卜菀萌老师及大一全体学生参加了本次活动。
       活动每个项目负责人分别从团队成员、产品功能,财务分析、风险控制等各个方面向大家详细介绍了团队的项目。项目负责人分享完自己的项目后,各位评委老师提出了部分的意见和建议。经过两个小时的激烈角逐,"天马星空手工坊"获得了老师们的一致认可,荣获一等奖,"云养蚕计划""爱校app""书友味"荣获二等奖,"爱眼计划""易游""贴心选货,防撞无忧""情绪GO"荣获三等奖。
       最后,闫达老师指出创新创业的必要性和意义,鼓励同学们积极参与多种多样的创新创业项目并通过自己的努力达到所期望的目标同时继续培养创新能力,希望我院学子可以再创佳绩,展现外国语学院的风采!(外国语学院)